吉林省四平市政府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举行工作座谈会

吉林省四平市政府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举行工作座谈会

 1538979919(1)      

       2018年8月17日,吉林省四平市政府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举行工作座谈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天琪,四平市副市长娄少华出席会议。

    娄少华对协会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四平市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作为卫生领域专业协会,承担着制订国家和行业标准、支持卫生企业做大做强等重要职责。当前,我市正处于经济迅速发展时期,医药产业园区正在兴建,医药健康产业正大力发展。希望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会员企业走进四平、投资四平,深化双方在医药健康领域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李天琪详细介绍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有关情况。他表示,四平市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四平市的医药健康产业在多个领域都有坚实的基础。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将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广泛宣传推介四平,积极搭建平台,为医药健康企业与四平深入合作创造条件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