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第五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常务理事会七次会议暨2024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4年1月26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北京召开第五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常务理事会七次会议暨2024年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和2024年分支机构提质严管专项工作;党支部通报…

点击查看

“关爱女性健康边疆行”活动举办

7月14日,“关爱女性健康边疆行”活动暨 2023 年新疆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2023 年妇科肿瘤新进展学习班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与沙湾市举办。  活动为期3天,旨在促进全行业为患者提供更加…

点击查看

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2023年2月21日上午,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第五联合党委副书记夏岑灿、张宗强主任参加协会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点击查看

协会召开主题教育医院后勤领导、专家调研座谈会

点击查看

2022年度干部述职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协会召开驻会干部述职会议

点击查看

福州市政府领导来协会洽谈合作

2022年7月7日,福州市黄建雄副市长一行7人来协会与窦熙照会长等协会领导座谈,洽谈业务合作事宜。在双方各自介绍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围绕着医院后勤改革、卫生产业企业及大健康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

点击查看

【第三轮通知】第六届中国医院后勤大会、第三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暨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各级医院、健康产业企业和相关单位: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为贯彻党和国家“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

点击查看

窦熙照会长应邀出席2023第五届全国知晓健康睡眠周

2023年3月17日,由中国睡眠大会发起的“健康基石·共好睡眠”2023中国睡眠大会暨第五届全国知晓健康睡眠周在北京召开。窦熙照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窦会长讲到,今天,正值世界睡眠日,充足的睡眠、均…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分支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京召开!

2022年4月22日上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分支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京(线上)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团体、国际性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民函…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