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介绍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安全生产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安全生产分会于2023年11月3日在吉林长春成立,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二级分支机构。

点击查看

健康产品产业分会

健康产品产业分会的职能是:面向健康市场,服务健康产业,创新健康产品,打造健康品牌,为促进国家健康产品产业发展和人民健康生活服务。 健康产品产业分会的业务范围是:一、在协会章程规定范围内,积极发展健康产品产…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传承社区康养专业委员会介绍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传承社区康养专业委员会(原:健康产业食品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聚集着全国从事与健康产业相关的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等企业,是由企业及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运营管理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运营管理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运营管理分会,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于2022年3月1日批准设立。办会理念: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设立医院运营管理分会,旨在通过搭建…

点击查看

实验室建设发展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实验室建设发展分会,是由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医学科学院、清华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首都医科大学、武汉大学、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南省疾病…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质量管理与信息化建设分会介绍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质量管理与信息化建设分会

点击查看

儿童青少年健康与安全分会

儿童青少年健康与安全分会(简称“儿青会”) 于 2019 年 5 月成立, 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以服务儿童青少年这一特定人 群为方向,以健康和安全理念整合相关产业企业资源,引领企业制定行业 标准,拿出…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绿色医疗建筑建材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绿色医疗建筑建材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核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下设的分支机构。分会由各级医院、医疗机构、大专院校、建筑建材的生产、研发、设计、施工、…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智能化系统建设分会

医院智能化系统建设分会是隶属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二级分支机构

点击查看

托育机构管理分会

托育机构管理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托育机构管理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下设的分支机构,成立于2020年5月17日。 主要职责:针对儿童科学教养、托育机构课程设计、托育师职业素养等领域整合…

点击查看

卫生与防疫耗材分会介绍

经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批准,于2021年2月2日,在京正式成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卫生与防疫耗材分会。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基层医疗管理专业委员会

基层医疗管理专业委员会是由卫生部业务主管的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下设分支机构,是一个以宣传基层、服务基层、植根基层、造福基层为己任的公益组织,成立于2020年11月8日,由张文杰当选首届会长。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食品与营养健康产业分会简介

食品与营养健康产业分会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绿色医院建设与管理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绿色医院建设与管理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下设的分支机构,由医院院长、医疗建设、后勤领域知名专家、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用气体专业委员会 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用气体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12月15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管理。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与食品消控分会

分会将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指导下,遵守相关规定,坚持科学、民主、规范办会,秉承开放、务实、服务精神,在医疗机构、学校、康养机构、食品加工等领域提供卫生安全、消毒病菌、预防控制等方面作出贡献和服务。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保险分会

健康保险分会成立于2019年11月,以搭建“医疗机构-保险机构-患者”的完整体系为核心,推动医疗行业与保险行业跨行业资源整合,加强人民群众健康管理、医疗管理的意识,协助构筑保险民生保障网。

点击查看

净水产业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成立于2014年6月26日,唐建星当选为第一届、第二届分会会长,分会主要涵盖生产、销售、服务各种直饮水设备的企业,不包括自来水企业、饮料企业、瓶装水和桶装水企业、污水处…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眼健康分会 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眼健康分会”于 2019 年 5 月成立,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是一个集医疗、学育、科研、产业、管理的综合性平台,以“发展眼健康事业,为社会经济和人民眼健康服务”为宗旨…

点击查看

医院建筑工程装备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建筑工程装备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二级分支机构,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广…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节能减排分会介绍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节能减排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于2019年6月13日在北京成立。 主要职责:以促进医院节能减排工作、推广节能减排产品及技术、推动医院能源…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产业食品管理专业委员会介绍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产业食品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聚集着全国从事与健康产业相关的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等企业,是由企业及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

点击查看

脑健康分会介绍

脑健康分会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北京市儿童医院专家…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专科医院发展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专科医院发展分会,成立于2020年12月18日。 主要职能:1. 在协会章程规定范围内,为全国专科医院的基础建设、后勤管理、专业化提升等方面提供专项服务;2. 组织医院医用技术、医用产品、建筑设计…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手术室及相关受控空间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手术室及相关受控空间分会是由多家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发起成立的多学科交融的学术性社会组织。 业务范围: 1、搭建临床专家、医学影像、智能医疗设备、医…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是经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总会)批准的分支机构,在总会领导下,依法依规开展相关业务活动。分会是以体控与形体健康相关专业机构及专业人…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健康环境分会

医院健康环境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下设的分支机构。分会于2021年9月18日在北京成立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医疗健康产业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疗健康产业分会”于2019年1月成立,覆盖了包括医疗医美连锁、媒体宣传、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是企业和政府联系医疗健康工作者的纽带,是发展健康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全国卫生产…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简称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成立。 自然疗法源于我国传统医学,也是我国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我国传统医学是中华民族长期以来在与疾病斗争…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肿瘤预防与康复治疗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肿瘤预防与康复治疗分会于2018年09月15日成立。在协会领导下,组织、协调、指导、促进肿瘤预防、治疗及康复领域产业向高科技产业化发展,起到沟通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肩负起为行业…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