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员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协会组织员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年11月14日下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办事机构的员工,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参观首先从“室外展区”开始,看着件件实物成就展,大家洋溢出欣喜高兴的心情。大家依次进入“序厅、中央综合展 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互动展区”,仔细观看,不时相互交谈讨论回顾。特别在观看“中央综合展区”的“一至十二单元”展览时,大家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报告的声音,仿佛在脑海中回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巨大成就,生动鲜活的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有位员工说的好:“咱们是这些展览的亲身经历着、见证者,又是幸福感受者,更是美好未来的建设者”。从大家张张笑脸上可以看出,大家对“奋进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的是多么的幸福与自豪!

大家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基础上,通过参观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10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采取一系列战略型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参观、回首十年非凡成就,大家进一步认识体会到党中央“两个确立”英明伟大,党的二十大习近平同志当选党中央新一届总书记,真实的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窦熙照书记、会长在带领大家参观中讲到,我们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基础上,通过参观“奋进新时代”进一步全面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不断推进协会高质量发展。


1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