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员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

协会组织员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


2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协会在窦熙照会长的带领下,驻会员工提前来到协会,观看党的二十大的实况直播,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边做笔记。在观看直播后,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座谈会”。

IMG_7000_副本_副本

党支部书记、协会会长窦熙照同志在座谈中讲到,党的二十大是在中国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会议,向世界宣告,中国共产党人将继续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带领中国人民团结奋斗,坚定不移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协会的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协会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好掌握精神实质,把政治立会贯穿协会的一切工作中,确保协会稳健笃行在社会组织国家级方阵中。

IMG_6972_副本

协会副会长贾建平同志讲到,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落实到协会的实际工作当中,紧紧围绕协会年度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协会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G_6990_副本_副本

协会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金晶同志讲到,党的二十大将科学具体部署未来发展,就是继续高举旗帜,团队奋斗,坚定不移全面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书记的报告激动人心鼓舞人心,是中国共产党人面对世界百年末有之大变局如何前进的政治宣言、进军号。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的自豪与自信,来源于“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有英明领袖的掌舵定向领航,我们就有了团结奋斗的“主心骨”和成就伟业的“领路人”。

IMG_6986_副本

协会党员宋卫东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我们年轻人寄予殷切的希望,我们一定不负韶华,无愧时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奋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切。

IMG_6993_副本

协会入党积极分子王慧同志在座谈中表示,这几年,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近期我们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相关文件精神。作为基层的一员和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我更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强化进取意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G_6997_副本

大家在座谈中展望未来,充满自豪与信心,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实干精神,立足岗位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为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