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运营管理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医院运营管理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图片1

近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运营管理分会在京举办了以“方向、目标、路径、创新”为主题的医院运营管理与高质量发展论坛。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医院协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医院运营管理相关人员约50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窦熙照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2

      窦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我国医改已进入深水区,对医院运营管理能力的提升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医院运营管理分会为医院运营管理能力提升及整个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顾东风,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李路平,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艳春,医院运营管理分会副会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副院长闫勇,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运营管理分会会长吕建国分别就《区域医疗中心和医联体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深化医改背景下的医院发展》《县域医共体政策与实践进展》《DRGs对医院运营管理的影响》《医院运营管理水平提升与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等作了主题演讲。

      会上,还举行了“百家医院高质量发展调研与运营管理提升巡讲”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