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讯

医院后勤服务社会化发展、创新与展望——冯国平

点击查看

关于召开医院后勤改革发展高层专家座谈会的通知

为开好“首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特邀请各位管理者、专家、学者作为本次大会的论坛嘉宾,为充分发挥嘉宾对话的权威性,落实预定的相关内容及商讨重大事项,请各位在百忙之中出席本次研讨会。会议通知如下

点击查看

关于召开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诚信建设推进大会的通知

各位常务理事、分支机构(分会、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实体机构负责人:按照《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定于2015年5月14日,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召开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第四…

点击查看

2015全国医卫纺织科技应用推广研讨会医院代表邀请函

目前,众多纺织新技术已经应用到医疗领域,本次研讨会邀请医疗与纺织两个领域的专家,针对两个行业技术融合展开研讨,就纺织科技提升医疗防护水平、改善医疗手段等问题完成跨行业对接。

点击查看

协会领导参加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部署会议

点击查看

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同意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你会《关于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的申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会近期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请你会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和章程规定,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点击查看

关于召开在京副会长扩大会议暨常务理事会议的通知

各位在京副会长、常务理事、各有关人员:按照《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有关规定,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定于2014年9月12日在德宝饭店召开在京副会长扩大会议暨常务理事会议。

点击查看

关于举办第八届中澳医院论坛的通知

为适应医疗环境变革,保持医疗机构良好健康的发展业绩,提高医院的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医院建设和管理等领域的地区与国际交流,第八届中澳医院论坛2014年10月9日至11日在湖南长沙召开。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