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袖标,在抗击疫情的火线上闪动

蓝袖标,在抗击疫情的火线上闪动


北京国天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区域决定从2月15日起,以所辖项目为单位,分别成立国天物业抗击疫情志愿者“蓝袖标”小分队。在关键时刻,弥补防控一线员工不足,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7

内蒙附院项目全体人员积极响应,迅速成立由项目管理人员、基层党员、普通一线员工共同组成的“蓝袖标”小分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阵地。戴上“蓝袖标”,就要发扬身先士卒、以身作则的“蓝袖标”精神,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8

2月15日天刚蒙蒙亮,所有小分队队员都整齐佩戴“蓝袖标”,出现在抗击疫情的特殊岗位,成为内蒙附属医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院感防控、医废处理、垃圾清运、环境保洁和消杀、体温实时监测、筛查和登记,哪里人手最紧缺、任务最险重,哪里就有国天“蓝袖标”在闪动。

9

     蓝色代表新生、信任与希望,蓝色是国天物业的鲜明底色。17年前,国天物业的前辈们圆满完成“抗击非典”疫情的保障任务,受到了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嘉奖。书写了勇担民族大义、丹心护佑生命的英雄主义诗篇。17年后的今天,新冠肺炎病毒防控攻坚战正处在最吃劲儿、最关键的时期,内蒙附院项目的党员、管理骨干将学习国天前辈们前赴后继、攻坚克难、迎危而上的精神,再次冲锋在疫情防治的最前线,撑起抗击疫情战线上的一片蓝天。

供稿:北京国天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