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逆行者在征途---物业一线抗击疫情掠影

【会员风采】逆行者在征途---物业一线抗击疫情掠影

齐  心  抗  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北京国天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及时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并组建成立了“抗击新型病毒志愿者服务队”。党员、积极分子、管理骨干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当好先锋模范,带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非一线工作人员自愿报名,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1

国天物业“抗击新型病毒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国天物业向服务的全国20多个省市的近百家甲方医院致信表达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承诺:“国天物业作为医院物业服务保障企业,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定地和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在一起,共同战斗,同舟共济,同进退,共荣辱。”公司几乎所有管理人员主动放弃休假,大批一线员工提前返岗,全面投入抗击疫情一线。

       和疫情赛跑,每一分钟都很重要。1月28日起,首批80多名抗击疫情志愿者,到重点疫情医院项目进行定点支援。此外,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志愿者服务队还专门成立小分队,跨区域千里驰援湖北、福建和浙江等地的疫情防控定点医院。

2

       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物业近100名管理人员、一线员工进入隔离区从事病区卫生清洁、医疗废物收集运送、确诊病人检测标本运送和综合维修等工作。

3

协助120人员运送确诊患者


4

“锁”在隔离区的国天物业人

5

收集转运新冠患者医疗垃圾

       携手共铸坚强后盾。该公司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管理骨干进行爱心捐款10万余元。同时,拨付专项资金,用于一线员工的防护用品及餐饮、住宿等生活条件的改善。先后向北大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大兴人民医院、北京友谊医院等单位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价值数万元的生活保障物资。守望相助,共度难关。很多国天物业的甲方医院和合作单位,纷纷致信慰问并赠送了价值数万元的消毒液、口罩、酒精、防护服和牛奶、酸奶、西瓜等防护及生活物资,表达了众志成城,携手国天物业抗击疫情的真诚意愿。

6

国天物业党支部倡议向抗击疫情一线捐款

7

国天物业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

       坚持就是品牌,扛住就是胜利。这不是一个城、一群人的战役,而是我们所有人的战役。冬已尽,春可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没有预见开始,却已知道答案。我们必定会打赢这场人民健康的保卫战,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