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全国卫企协氢医学健康产业分会等机构紧急驰援武汉一批氢健康设备!

【正能量】全国卫企协氢医学健康产业分会等机构紧急驰援武汉一批氢健康设备!


2020年的这个春节,对于武汉,乃至全国,都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面对肺炎,武汉选择以“封城”的方式与病毒抗战,它选择了孤独,换取全国人民安心过年。但武汉人民不是自己在战斗,武汉这个冬天,也不会太冷,因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温暖正在马不停蹄的驰援武汉。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全国卫企协氢医学健康产业分会、上海汇康氢医学研究中心为支援疫区,与纳诺巴伯共同努力,经与浙江生产基地所在地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各生产部门加班加点,紧急生产此次驰援物资NB-X71A氢呼吸设备,并在生产完成后第一时间发往武汉。


1

2

设备刚新鲜出炉就被打包好准备运往武汉

3

驰援物资装了满满一大车并火速发往武汉啦!

氢气是自然界中最小的气体,自从2007年日本科学家太田成男教授在《自然医学》杂志上发表第一篇2%氢气治疗脑缺血再灌注损伤的研究论文以来,迄今为止全世界科学家已发表氢医学SCI研究论文1400余篇。越来越多的医学研究发现,在吸入氢气的过程中会对肺部细胞产生作用,减少肺组织的炎症反应。 而本次驰援的NB-X71A型设备可持续产生稳定氢气,希望能够为医护人员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众志成城,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控战!向所有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向所有医务工作者致敬!天佑中华,天佑武汉,相信这一劫会很快过去!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