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医”线,他是谁?为了谁?

疫情“医”线,他是谁?为了谁?

      

      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从2月5日开始,北京就开始下起了大雪,2月6日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建筑工程装备分会慰问团克服种种困难依然冒雪按原计划前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为医院后勤工作者送去矿泉水、咖啡、水果等物资。

2

      慰问团由医院建筑工程装备分会会长李立荣带队,分会秘书长陈亚飞,分会副会长、北京国天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坤,分会常务理事、北京联华创展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全刚,分会常务理事、北京大铭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医疗设计总监王丹京等代表共同前往。

3

      在这特殊时期,医院后勤工作者奋战在清洁、保安、运送、工程设备运维等岗位上,从院内消杀到医废处理收运,从搭建临时应急科室到消杀设备安装维修…维修建安、物资供应、清洁消毒、临床服务…保障医护人员及患者餐饮安全,确保医院暖通、动力、供电、照明和反渗透设备等正常运行,为出征武汉的医护人员筹备医疗防护及生活物资…默默奉献的医院后勤工作人员尽最大努力满足一线医疗工作的需求,为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支撑。

4

       慰问团期望医院后勤工作者在做好医院疫情防控、保障医院安全运行的同时,也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副院长孔晴宇代表医院全体后勤工作者对分会的慰问表示感谢。

5

      本次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建筑工程装备分会慰问团由北京国天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联华创展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大铭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优威康涂层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四家会员单位组成。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