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联华创展在行动!

抗击疫情 联华创展在行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为确保首都医院的气体正常供应,全体员工提前复工,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守护责任和初心,直面战“疫”前线,保卫身后的家园。1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连日来,该公司的运营、技术、市场、采购、工程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履职尽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

      从正月初六开始,他们为北京市通州区潞河医院分院(含廊府卫生院)、北京市昌平区医院、北京市小汤山医院等医院医用气体工程连夜赶工,没有休息时间,确保提前完工,提前投入使用,同时作为医用气体系统维保运营单位,每天积极协助医院消毒、防控,做好医用气体系统的运营维护保障工作,查漏补缺、做好记录、及时汇报。

3

      目前,该公司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朝阳医院西院、首都儿科研究所、北京市积水潭医院、北京中关村医院、北京市昌平区医院、北京市海淀妇幼保健院、北京东方医院、合肥京东方医院等多家医院提供医疗气体系统的正常运营、维修、维保等工作,保证氧气、负压、空气等,确保站房及医用气体管道、阀门的正常运行。

4

       联华创展人从事的工作是崇高而伟大的,定会不付重托,不辱使命,以无比坚定的信念,为医疗气体行业尽到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