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众志成城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会员风采】众志成城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个不平凡的节日,当庚子年的脚步越来越近的时候,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冲散了祥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就是雪罗丹人战斗号角。该公司立即成立全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领导小组,迅速制定预案,建立每个员工身体档案,以班组为单位,做好记录。

1

宣传防控知识,检查防护用品穿戴

      统一调配防护用品,量化管理,安排专人发放,监督佩戴使用,对于分拣,水洗工序,全部配齐护目镜、隔离服、鞋套、口罩、手套,要求规范佩戴,科学防护。

2

3

4


      

5

      同时要求到医疗机构现场收发人员,必须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正确佩戴防护面罩。收发过程快收快送、不在人流密集处逗留、不在各病区穿梭。收集脏污织物尽量减少抖动、感染性织物和脏污分类收集、感染类织物应该有明显标识。统一消毒管理,加大规范消毒频次和范围,布草车、布草筐、运输车辆、工作台面都详细规定了消毒清洁方法。

6

班前、班后对工作平台进行消毒清洁

7

布草车高温蒸汽消毒

      对于工作在一线生产员工加大保障投入,让员工踏实、放心地完成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