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医卫纺织科技应用推广研讨会医院代表邀请函

2015全国医卫纺织科技应用推广研讨会医院代表邀请函

2015全国医卫纺织科技应用推广研讨会医院代表邀请函

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15年‘智能材料•医纺融合’全国医用纺织科技应用推广研讨会”。

目前,众多纺织新技术已经应用到医疗领域,本次研讨会邀请医疗与纺织两个领域的专家,针对两个行业技术融合展开研讨,就纺织科技提升医疗防护水平、改善医疗手段等问题完成跨行业对接。

我们还将成立“医疗卫生用纺织品新技术服务平台”,将最前沿的医疗卫生用纺织品科技成果进行不定期发布,通过平台第一时间掌握国内外最前沿的医疗纺织科技,帮助医院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使医疗工作者在医护人员安全防护、降低感染风险、常用敷料的技术更新等几个方面得到更专业的支持。请填写邀请函附件回执,并扫二维码添加“医卫纺织科技”微信公众号,加入平台获得更多信息。

时间:2015年3月27日周五8:30-17:00,会期一天

地点:北京首都大酒店,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3号,若自驾车前往,请在回执中注明数量。

免收注册费、餐费。

大会议程:

上午

领导致辞

主旨演讲——

医疗卫生用纺织品发展现状与分析/在传染病治疗过程中个人防护问题/可植入纺织品在医疗领域的最新应用

下午:

主旨演讲——

可吸收新型敷料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可植入纺织品在医疗领域的最新应用/医疗卫生用纺织品的致病因素及康复保健功效/使用新型敷料,降低术后感染风险/生态抗菌剂在医院的使用效果及适用范围

自由交流


恭请您的莅临。


全国医疗卫生用纺织品科技推广中心

点击以下链接下载完整版邀请函以及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