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2. 标签:新闻

联系我们

协会会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B座10层
协会电话:010-88334589
     010-64072837
协会网站:www.nahiem.org.cn
协会邮箱:wscyxh@126.com
协会邮编:100044

标签:新闻

  • 全额扣除!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捐赠税收政策的公告

    全额扣除!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捐赠税收政策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查看次数:3159
    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捐赠税收政策的公告
  • 抗击疫情 联华创展在行动!

    抗击疫情 联华创展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查看次数:3289
    北京联华创展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抗击疫情!联华创展在行动!”
  • 最新!防疫、捐赠、减免相关法律、政策汇总

    最新!防疫、捐赠、减免相关法律、政策汇总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查看次数:3642
    如何才能做到依法有序开展工作? 我们梳理了与防疫、捐赠等相关的法律、政策,包括突发事件应对、医护人员保障、境内捐赠与使用、境外捐赠、交通运输、参与防疫、与企业个人相关的减免利好等多个方面,以供大家参考。
  • 【会员风采】抗击疫情,天溯与医院同行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查看次数:4109
    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南京天溯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抗击疫情,天溯与医院同行”
  • 【会员风采】抗击肺炎疫情 我们无悔坚守

    【会员风采】抗击肺炎疫情 我们无悔坚守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查看次数:4142
    分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同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们无悔坚守”。
  • 【会员风采】众志成城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会员风采】众志成城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查看次数:3923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我会会员单位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感人事迹,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天继续报道的是: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廊坊雪罗丹纺织品有限公司 “众志成城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 【会员风采】病毒无情人有情,致敬“逆行者”

    【会员风采】病毒无情人有情,致敬“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查看次数:3712
    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斯马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马特)“病毒无情人有情,致敬逆行者”。
  • ​位卑未敢忘忧国、平凡之处见精神

    ​位卑未敢忘忧国、平凡之处见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查看次数:4258
    分会常务理事单位爱玛客服务产业(中国)有限公司“位卑未敢忘忧国、平凡之处见精神”。
  • 慰问信

    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查看次数:3039
    目前,举国上下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抗击疫情阻击战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着。面对严峻的疫情,全国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医院后勤系统的广大职工奋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有力支撑着医院正常安全运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日夜奋战,默默奉献。在这特殊的时刻,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全国医院后勤干部职工以及相关的卫生健康产业企业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 窦熙照会长应邀出席广西大健康产业调研座谈会

    窦熙照会长应邀出席广西大健康产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查看次数:10671
    窦熙照会长应邀出席广西大健康产业调研座谈会 为发挥广西壮族自治区独特资源优势,推动健康旅游业及大健康产业发展,2019年8月16日、9月2日,由广西政府举办的大健康产业发展专家调研座谈会在京举行。窦熙照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发挥区域特色,做实健康旅游产业”演讲。他围绕健康医疗、健康旅游、健康休闲运动、养生养老等内容,强调要抢抓机遇、大力推进健康产业的发展,在健康旅游产品方面打造出具有民族医药特色,符合现有政策的产品。希望在人才队伍建设、规范行业标准、搭建起交流平台以及共建大健康产业园等方面的合作,开拓更多的市场。…
  • 2019年1-6月全国医疗服务情况

    2019年1-6月全国医疗服务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查看次数:11533
    2019年1-6月,全国医疗卫生机构总诊疗人次达41.7亿人次,同比提高2.5%。
  • 第三届全国医院安全管理大会暨医疗卫生机构后勤、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指南培训会在武汉顺利召开!

    第三届全国医院安全管理大会暨医疗卫生机构后勤、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指南培训会在武汉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查看次数:8728
    健康报2019年8月28日头版刊登大会信息
  • 与你有关!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发布,新增148个药品品种→

    与你有关!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发布,新增148个药品品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查看次数:3557
    20日,国家医保局正式发布了《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旨在减轻人民群众的医药负担,把更多救命救急的好药纳入医保。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平台经济 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平台经济 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查看次数:2872
    互联网平台经济是生产力新的组织方式,是经济发展新动能,对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跨界融通发展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产业升级、拓展消费市场尤其是增加就业,都有重要作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更大激发市场活力,聚焦平台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遵循规律、顺势而为,加大政策引导、支持和保障力度,创新监管理念和方式,落实和完善包容审慎监管要求,推动建立健全适应平台经济发展特点的新型监管机制,着力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为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经国务院同意,现提出以下意见。
  • 分享一个好消息,今后这16项证明事项不用开了!

    分享一个好消息,今后这16项证明事项不用开了!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查看次数:3388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47号)要求,为进一步减证便民、优化服务,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取消16项证明事项(详见附件),现予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附件所列证明事项停止执行。
  • 中央深改委第九次会议,定了这些大事!

    中央深改委第九次会议,定了这些大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查看次数:3286
    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利好!六部委:养老等社区服务可享多项税费优惠 减按90%征所得税

    利好!六部委:养老等社区服务可享多项税费优惠 减按90%征所得税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查看次数:3232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展改革委、民政部、商务部、卫生健康委等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养老、托育、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税费优惠政策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点击蓝字查看】,明确养老等社区服务税费优惠政策,自2019年6月1日起执行至2025年12月31日。
  • 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要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要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查看次数:5031
    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4日下午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是我们必须回答好、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我们党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提醒全党同志,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 多措并举 向建设节能医院目标挺进-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创新后勤管理纪实

    多措并举 向建设节能医院目标挺进-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创新后勤管理纪实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查看次数:5803
    节能降耗是国家的 方针政策,是医院节能 增效的有效途径,也是 医院后勤改革工作的重 要环节。复 旦 大 学 附 属 妇 产 科 医 院 积极围 绕节能降耗政策,创新 完善医院后勤改革发展 的新机制,构建管理专 业化、信息规范化、产业 标准化的医院后勤服务 体系。医院将探索和建 立 医 院 后 勤 标 准 化 建 设,健全规章制度建设, 提 高 人 员 节 能 降 耗 意 识,深入挖掘医院内部 节能降耗潜力,从各方 面入手,提出更多的节 能措施和方法,采用并 实施更好的节能项目, 使内部管理流程化、模 块化 、明晰化 ,责任到 岗,职责到人,从而规范 后勤工作的管理,提高 后勤工作效率。确保医 院向节能型医院的目标 不断前行。…
  • 品质管理提升现代医院后勤服务能力 ——河北省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后勤管理纪实

    品质管理提升现代医院后勤服务能力 ——河北省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后勤管理纪实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查看次数:6005
    后勤管理是医院管理中一项复杂的系统工作,也是医院工作正常进行的基础和保障。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后勤管理工作,坚持顶层设计,从管理源头入手,契合医院实际,在标准化管理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思维,通过“一平台、两优化、三管控”,持续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依托智慧运维同步医院发展,打造绿色医院。